帆帆帆帆帆帆w

薮慧 纬钧only😚😚😚😚同框就是糖

【薮慧】爱妻(?)便当

爱妻(?)便当

今天入伏了,明晃晃的顶着个大太阳,晒得伊野尾和路边的树叶子一样整只猫都蔫掉了。难得的休息日也变成躲在空调房里追剧这种快要腐烂的宅男模式,伊野尾表示空调才是大佬,想要他出门。哼,没门。

于是他现在心安理得的躺在某人的大腿上,接受着小番茄投喂。一口咬住那红色的果实再吧唧吧唧嘴,酸酸甜甜的感觉在口中蔓延开来,伊野尾舒服的眯起了眼睛。

这才是夏天的标配啊。空调,小番茄和...某人。

薮宏太结束了第二盘小番茄的投喂后无奈地揉了揉腿上那颗圆润的蘑菇头,开口道

“喂...我说,好歹也是有我出演的多拉马啊,你能不能上点心给些意见啊?”

躺着的伊野尾翻了个白眼,“没有”。

薮宏太就差哭给伊野尾看了,被恋人无视成这样大概他也是头一个。他哭丧着脸继续追问,“为什么呀...😭”

“因为...”,伊野尾停顿了下好似要吊着对方胃口一般,在等待了十几秒后眨了眨眼睛继续回答道,“有我在你身边呀。”

“诶?!kei chan难道是特邀嘉宾?不对,啊!kei chan你要来探班是不是~~”看样子薮宏太漫长的反射弧似乎还没有绕回来。


无视掉那人的碎碎念,伊野尾侧了身子,将视线转移到屏幕上面。镜头里薮饰演的社员正向前辈自我介绍。随着好看的手在空气中敲出一个个停顿,“だ ど こ ろ”,四个音也跟着节拍说了出来。啊,真是好不神气。

伊野尾叹了口气,小声嘟囔,“baka,怎么可能不上心。”

------

第二天早上薮宏太醒过来,打算搂过狡猾的小猫咪讨个早安吻却扑了个空。这是稀奇事,要知道伊野尾的假期从来没有上午一说。

薮慌里慌张冲出了房间,却看到伊野尾围着超人围裙举着把锅铲,在厨房忙东忙西。

这是什么操作,薮宏太依着门框打着哈欠,脑中默默回放起了以他酱那期爱心papa的画面。

现在场面有些诡异。在等了半个小时后伊野尾交给他了一个粉红色的便当但是并没有早饭,然后他饿着肚子被赶出了家门。什么情况?kei chan给自己做的难道不是爱心早餐嘛??只有便当是怎么回事??心里甜蜜蜜的又是怎么回事??

拍摄现场内一向随和的薮宏太拒绝了所有staff包括前辈的午饭邀约,坐在小板凳上满心欢喜地打开了自己的爱心便当,浑身冒着粉色泡泡。不过在看到满满一盒白米饭配番茄的时候薮的嘴角还是狠狠抽了一下,果然不能对自家恋人的厨艺有太多自信。

便当的下一层除了金灿灿的厚蛋烧,绿油油黏糊糊的清灼秋葵,还有一张被保鲜膜小心翼翼包裹着的便条放在最边缘。

在便当里塞纸条,真是很有伊野尾风格啊。薮展开了便条,在看清上面的字之后不禁失笑。

「ウチのヤブ、仕事が上手ʕ•̀ω•́ʔ✧」

薮叉起一颗小番茄,笑眯眯的摇着头一脸满足,原来这就是他家小猫咪说的“側にいるから”。

不管什么搭配,自己家恋人做的料理最棒,不过这只nya实在是...太可爱了!!!






朋友们!夏天了!天热了!燥起来啊!!!这个tag大半个月都没更新了,冷冷清清哭唧唧。
这次加了蛋白酥的梗,跪求两位大佬多给点材料好嘛...本来想加个长腿霸道总裁厨房后背抱抱,给撩袖子擦擦汗的。结果加不进去了,嗯...
我的文风太容易受我最近看的书的影响了,每次都不一样,这次走sjb路线,大家不要嫌弃。

以上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