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帆帆帆帆帆w

薮慧 纬钧only😚😚😚😚同框就是糖

【薮慧】名前の呼び方

又名:君の名は…

最近伊野尾有些困扰,不是什么多大的事情,就是关于自己名字的喊法问题。

自己姓比较特殊,除去前辈有时候开玩笑叫他饭尾,还有礼节性的さん或者くん,身边比较亲近的staff啊共演的演员们都称呼他いのちゃん。按理说应该更亲近一些的门把们也是这么叫他。

不过最近有个可怕的现象就是在成员有冈的带领下,他的名字竟然被简化成ちゃん了??!

谁来告诉他ちゃん到底是怎么回事??被简化的完全看不出原型了啊摔。所以说自己才会产生想被人喊做慧くん的想法,啊突然有些想念泉前辈。

好吧其实上面各种叫法他都能接受,但是唯独,唯独成员里面就是有一个人搞特殊。くん也不加ちゃん也不加直呼其名伊野尾,真是一点儿亲密感都听不出来,好歹是认识十五年的孽缘。

伊野尾不服气啊,刚刚认识那会儿还一口一个慧ちゃん,有次跟着大家喊いのちゃん后面还要加一个奇怪的上扬的尾音。伊野尾想这个人可真是与众不同。

虽说叫着叫着也就习惯了,不过伊野尾真正认可这个叫法其实是在看完某期杂志访谈之后。

成员们被问如何形容伊野尾。

嘛有人说他像毛衣啊什么啊之类的反正对他就是一顿猛夸,看得伊野尾嘚瑟的不行,然后就看到了那句话

いのおはいのおだよ…

啊,感觉心突然被揪了一下。原来不仅自己将对方当做了独一无二的存在,自己也被这样对待了呢。

忘记说了,那个成员叫薮宏太。平时他也喊他やぶ。

没了。又名是我瞎写的
最近糖有些多,开心。名字梗是好早就想写的~特别是看到ybb那句伊野尾就是伊野尾啊
太甜了😭
十五年真是奇迹。👏👏爱你们

PS.关于伊野尾怎么叫ybb我还真不清楚,听到叫过yabu chan,但是剧情需要我乱改了。😏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