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帆帆帆帆帆w

薮慧 纬钧only😚😚😚😚同框就是糖

[薮慧] 东京白日梦男孩③

 薮宏太很早就认出伊野尾慧了。不是什么可笑的恋人之间的心电感应,实在是过于僵硬的应援动作给他增加了太多存在感。滑稽的令人有些发笑。

  

 

 看到伊野尾的瞬间是什么感情,薮宏太他不知道。

 

 

 惊讶?憎恨?愧疚?还是......

 

 他想他是恨伊野尾的,在伊野尾刚离开的时候。

 那个占据了他生命大半时间的男人,就这样一声不吭地消失了,怎么不让人难受?

 但是在见到伊野尾的一刹那,所有的恨便一扫而空了。那个让他朝思暮想,苦苦寻找的人就这样站在他的面前。

 

 

  对于演唱会之后的什么签售伊野尾是一点都没有兴趣的,在灯光刚刚暗下来的时候他就抬腿想走。无奈被Yamada的姐姐拖住说是什么多一个人就能多拿到一个签名,鬼知道他曾经有多嫌弃那个人歪歪扭扭的签字。也不知道成了明星之后有没有好好练过。

  迫于压力他最后还是拿着专辑老老实实地排在队伍里,看着那个人温柔地笑着向每一位歌迷道谢。

  轮到他了,从递上专辑到握手感谢,伊野尾始终没有抬起头,他怕撞上薮的眼神,更怕那眼神里满是憎恨、或者漠然。可是如果他有勇气抬头,他一定会惊讶于薮看他时真挚的表情。

 

 

  在会场门口和Yamada姐姐道了别。伊野尾把脖子缩在皮衣里独自走在一月的寒风中,脑海里走马灯似地回放着以前的记忆。他想起薮曾经责备他总是冻着自己,然后却解下自己的围巾把他裹得严严实实。又想起来在冬天薮总是嫌弃他的手没有温度,然后用那双因为练习吉他而满是茧子的手为他取暖。又想起他说,总有一天,他会让他平视东京铁塔的誓言......

  

 鬼使神差的,他拨出了那个早已烂熟于心的号码。伊野尾本身没有报什么希望,当年他走的那么绝,不仅换了手机号还把与薮宏太有关的一切全都销毁了,而现在依旧能丝毫不差的背下薮的号码,伊野尾也只能在心里嘲笑自己的言行不一。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谁知道薮还有没有在用那个号码呢?

  电话是通的,但是嘟了好久都没有人接。就在伊野尾快要放弃的时候对面传来了薮的声音。伊野尾不敢说话,更不敢挂下,一时两方都只听得到轻微的呼吸声。

最后还是薮打破了沉默。

 

  “慧ちゃん...是你吗?”薮宏太小心翼翼得询问着。伊野尾轻声的回了个“嗯”,但就是这个字让薮宏太感觉这些年的努力都没有白费。

 

“去那个公园等我好吗?”电话对面的那个人说出了他的请求。

  伊野尾有些害怕,但是一想到这个大明星独自出现在公园里会出现的混乱场面,他咬咬牙又转身走进风中。

 

  刚走到公园门口他就看到薮宏太笑眯眯地朝他招手,没有带墨镜也没有戴口罩真是不怕出什么乱子。他慢慢走上前正酝酿着要怎么向薮问好,却被裹上围巾,牵住左手,带着向前狂奔。

  伊野尾跑得晕乎乎的,风打在脸上有些刺疼,头发也是乱成一团。等到他红着脸被薮压在公寓的玄关上时,当机的大脑好像才开始运转。他看着薮不知所措,对方望向他的眼神认真的可怕。就在他以为薮会对他发难的时候,一只粗糙的大手却捂住了他的眼睛。

  薮牵着他带他向公寓里走,视觉被剥夺的伊野尾紧张地攥住了对方的衣角。他感觉自己被带到了一个房间里,接着听到了拉开窗帘的声音,一些光亮从薮的指缝里透了过来。然后那个熟悉的声音在他耳边说道:

 

“慧ちゃん、实现了。我们的白日梦。”

 

  薮的手慢慢从伊野尾眼前移开,正对卧室的落地窗外是灯火通明的东京铁塔。一闪一闪的灯光落入伊野尾的眼里,然后细细的泪水也从眼眶中流了下来。他没有想到薮会把当时他们的誓言当真,他想说为那种不切实际的白日梦努力的男人真是傻得可以,可手的颤抖却出卖了他的真心。

  薮心疼的拥上去,用手指擦去了伊野尾的泪水。他说:

 

“回来吧...慧”

 

  他说:

 

 “嗯。”

 

在东京的夜晚,他们又一次吻在了一起。

 

巨石一次又一次的滚下山,可是西西弗斯却还在推石达顶的路上。生活是荒诞的骗局又怎样,至少他们拥有那个可以一起白日做梦的人。








还有人记得这篇吗,我从寒假写到了暑假,从ybb生日到yyw生日,这真是非常的巧了。

嗯,总之大概就是生贺了。祝我们的慧宝新的一岁事事顺利,资源多多!



评论(5)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